透過即興塗鴉傳情

新銳設計師 — VIKI
來自台北,30歲
作品名稱:犀牛愛章魚

完整呈現您的創意
(VIKI的原畫與青鳥工房重新設計的親子珠寶作品)
參與 KIDS ART 的這幅畫充滿濃情蜜意
(VIKI與男友的共同創作)

犀牛與章魚,是VIKI與男朋友即興的塗鴉;犀牛代表男朋友,章魚是VIKI自己。小倆口透過繪畫來互動,著實充滿甜蜜的生活情趣!


VIKI想設計出獨特的情侶對墜,好在聖誕節前夕給男友一份驚喜。為了保留VIKI的用心,我們翔實地重現原畫的輪廓,但在比例上,我們也做了些許調整。例如犀牛角、章魚的頭髮線條略微加粗,藉此提昇堅固性與配戴的安全性。

VIKI想在兩枚墜子上點綴紅色水晶,並且穿在同一條項鍊上配戴。同時配戴兩枚墜子的話,項鍊的負重增加,磨損程度也會加劇。我們希望這件作品是長久的紀念,因此花了比較多時間來討論配戴方式,以及項鍊的長短、粗細,設法找出合適的解決方案。
青鳥工房依照每個共創者的需求不同來調整設計
(鑲嵌水晶之前的墜子樣貌)

這件case讓我們很感動,因為VIKI是在國外工作時與我們聯繫的。VIKI說,她一看到青鳥工房的親子珠寶,就覺得很有意義,所以才迫不及待地寫信給我們。領受到這份心意,青鳥工房會繼續設計溫暖的珠寶。我們也祝福犀牛先生與章魚小姐能一直甜甜蜜蜜!
心動的話,趕緊傳訊給Sialia青鳥工房吧!
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