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寒的章魚有9隻腳

小小設計師 — 寒寒
來自高雄前鎮,3歲
作品名稱:小姐章魚
完整呈現小小設計師的藝術概念



參與 KIDS ART 的寒寒和爸比都很喜歡這幅畫
(章魚有8隻腳,結果畫成9隻)
寒寒最喜歡陀螺了,其中,他最喜歡阿婆送他的小姐章魚、先生章魚跟老虎。寒寒說,他是小姐章魚,爸比是先生章魚,媽咪是老虎。寒寒太喜歡這三個陀螺了,媽咪只好把它們藏起來,好讓寒寒轉去玩別的玩具。不過,寒寒把所有玩具都當成陀螺玩。



也許很想念小姐章魚,這是寒寒畫的第一幅畫。寒寒先畫出章魚的身體,再畫眼睛、嘴巴、蝴蝶結還有腳。寒寒知道章魚有8隻腳,邊畫邊數,但是手動的比嘴快,結果畫成9隻。

寒寒畫了扭轉陀螺的綠色彈簧蓋子,與蓋子上的黑色按鈕。雖然還不會寫字,寒寒卻用連連看的方式,在綠色蓋子上簽了名。隔天,寒寒又添上陀螺底下的金屬尖底、側邊的LED燈,以及蓋子底下的黑色插梢。


爸比希望我們能用簡約、洗練的方式來呈現寒寒的作品,因此我們將設計重點擺在大輪廓及線條的呈現,並且保留了第9隻腳。

為了讓小姐章魚更生動,我們將它設計成半立體,讓那9隻腳有前後交錯的層次感。此外,我們還在光滑的弧面上,仔細鍛敲出水波紋,增添作品的光影變化。

小姐章魚是粉紅色的,這枚墜子也鍍上紅紅的玫瑰金。小男生喜歡粉紅色,why not?
青鳥工房依照每個共創者的需求不同來調整設計
(我們將它設計成半立體,讓那9隻腳有前後交錯的層次感)


青鳥工房運用純熟技術呈現珠寶作品
(在光滑的弧面上,仔細鍛敲出水波紋)

獨一無二的生日禮物
寒寒收到禮物超級開心的
 我也做一個吧!^^
~11/11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