恩恩跟媽媽每天在一起了

小小設計師 — 恩恩
來自新竹市,3歲
原創作品:媽媽牽著我
完整呈現小小設計師的藝術概念



恩恩很喜歡畫圖,在這之前,他已畫了好多作品。這幅是他的得意之作,畫裡頭的恩恩,正在做他最喜歡的事—和媽媽牽手。

參與 KIDS ART 的恩恩和媽媽都很喜歡這幅畫
(恩恩幫媽媽畫了翹屁股,以及綠色的垂墜耳環)

恩恩擁有敏銳的觀察力,他幫媽媽畫了翹屁股,以及綠色的垂墜耳環。恩恩還注意到自己與媽媽的膚色差異,堅持要用不同深淺的顏色來做表現。

對有些人來說,大頭小身體,這只是孩子不精準的塗鴉。但對恩恩媽來說,這幅畫蘊含了難得的原創性,這種原創性經常隨著孩子的成長而消逝。因此,恩恩媽希望青鳥工房的設計,能著重在線條表現,突顯恩恩在線條上的創意;我們也從善如流地以鏤空來呈現身體。

為了讓整體的結構更加堅固耐戴,我們稍微放大恩恩的比例,讓恩恩的頭與媽媽的耳朵相連接。手腳的線條也特別加粗,一來可以更堅固,二來也避免太銳利的線條,造成配戴上的不適。

我們為這枚墜子安裝了魚鉤扣頭,無論搭配項鍊或是扣在手鍊、皮包上作吊飾,都能讓恩恩媽靈活運用。

後來我們聽說,恩恩成天趴在媽媽身上,對著墜子傻笑,還說:「媽媽戴這個,恩恩跟媽媽就每天在一起了!」
完整呈現小小設計師恩恩的藝術概念
(青鳥工房設計的親子珠寶媽媽牽著我)


青鳥工房依照您的需求調整設計細節
(搭配項鍊或作吊飾,都能靈活運用)
(恩恩很滿意自己的作品喔)
(媽媽戴更好看)




 我也做一個吧!^^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