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敢的騰騰,保護媽咪和妮妮


騰騰是個很懂事的小孩,打從很小的時候,就跟著爸爸的工作到處搬家:新竹、台北,最後落腳在深圳。每個新環境都是好大的挑戰,騰騰卻很快地適應了。

爸比的工作很忙,經常不在家,而且媽咪才剛生了妹妹小妮妮,於是騰騰就要代替爸比,保護媽咪跟妮妮。

騰騰畫的彩虹、雲彩、妮妮

有一天,媽咪心情很難過,於是騰騰畫了一幅畫送給媽咪。騰騰說:「媽咪,我畫了彩虹和一朵雲送給妳,媽咪心情不好時,看到騰騰畫的彩虹就會笑咪咪!」

騰騰另外還畫了妮妮,他說:「媽咪妳看,我畫的妹妹,很像對不對!」

騰騰媽咪希望青鳥工房能將「笑咪咪的彩虹」、「媽咪特別的雲」、「騰騰最喜歡的小妮妮」,做成項鍊戴在身上,這樣每天都會很開心。

試過幾種可能後,我們讓妹妹站在彩虹上抓著雲朵。就像大家看到的,透明的高溫琺瑯架起虹橋,鍍上黃金的雲朵閃著光芒。

騰騰和媽咪都很開心,我們也很開心!

青鳥工房臉書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lia.tw/

純銀的粗胚做好後,得先磨去稜角

依序填上粗細適中的琺瑯粉末

放進電子爐高溫烘烤

琺瑯得反覆燒好幾次,最後再仔細研磨

預定要鍍上黃金的部位,先用紅筆做上記號


回憶的片段稍縱即逝,成長的過程值得珍藏

把成長的感動化為永恆


獨一無二,與眾不同

青鳥工房臉書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lia.tw/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