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屆SIVA珠寶專業畢業作品集(5/31)





鳳凰花開,SIVA(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時尚學院)珠寶設計系的同學們即將畢業了。 
在2017屆這31位同學的畢業製作中,我們除了看到他們付出的心血,也看到他們對待生活、專業,以及工藝的認真態度。 
來來來,趕快跟著青鳥工房,一起欣賞華人設計圈裡最新的珠寶設計概念!
作品名稱:《首護》

作品材料:透明樹脂、黃銅鍍金

指導老師:張京羊

設計說明:

這套作品的靈感來源於生活中的不和諧因素,住宅的裝修噪音、翻修馬路掀起的飛揚塵土,讓我的精神備受煎熬,變的非常焦躁。由此想設計一套可以撫慰人們情感的首飾,同時警醒人們糟雜的環境所帶來的危害。作品借用創口貼、繃帶、護具這類物品的形態表現「撫慰傷痛」和「保護治癒」的目的。材料選擇了具有水晶般透明度、質地柔和的樹脂,使其更具有隱形保護的意思。

我希望可以通過這套首飾,讓人們感受到傳遞的溫情,帶來安慰的同時,表達個人對這類危害的抵制與反抗情緒。希望人們能意識到這些有形無形的傷害,做好保護自己的準備,並採取有效的措施進行改善。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