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用 LEGO 積木與親子珠寶來做全家福吧!


謝謝青鳥工房願意花心思與我們溝通,到我們理想中甜蜜又溫馨的家,一吋一吋打造出爸爸媽媽小雄跟小毛,這裡面每一個人都是主角,每一個家都有獨一無二的故事。 ~ 小芳豬
小雄
來自屏東,6歲
作品名稱:全家福

小雄家有個遺憾,就是一家四口,始終沒好好拍張全家福。此外,小雄對畫畫沒自信,不太願意提筆創作。其實他畫的圖很可愛,打從幼兒園開始,每一張都讓媽咪珍藏著。


為了這些緣故,媽咪一聽說 Sialia 青鳥工房的客製化服務,馬上聯絡我們,想透過親子珠寶的設計,增加小雄對創作的自信,同時打造最與眾不同的全家福。


小雄跟爸爸都喜歡玩 LEGO,想把這些元素融入設計裡。所以在起初的設計當中,我們讓一家四口排排站,外頭再框了一座小房子,小房子有一格一格的紋路,看起來像用樂高積木堆成的。

小雄希望作品上能添加更多樂高的細節,這讓我們想到一個idea:既然要做樂高房子,直接用樂高來做就好啦!

在媽咪的首肯下,我們做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大膽設計,與樂高相容的親子珠寶誕生囉!


在這過程中,最困難的應該是尺寸拿捏了。金屬在鑄造時,會有些微的收縮,雖此外金屬也缺乏塑膠的彈性,因此我們必須小心翼翼地做調整,好讓銀人偶,能完美且牢固地與樂高積木接合。

我們用法國進口的絲線,幫每個人偶「種」了頭髮。為了讓作品呈現效果更加豐富,我們還幫每個銀人偶穿上彩色衣服,同時也代表每位家庭成員,各有各的特色。看到這繽紛的顏色,我們的專屬攝影師甚至還跑到 LEGO「磚賣站」挖寶,想找顏色協調的積木回來擺拍呢!


有了全家福之後,現在,小雄正努力蓋房子,好讓一家四口搬進去住。我們期待看到他的樂高作品,也期待下一個發揮創意的機會!


與我們聯繫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alia.tw/

#青鳥工房 #親子珠寶
#kids_art_is_love
#就用 LEGO 積木與親子珠寶來做全家福吧!


CONVERSATION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Follow 青鳥 的 Instagram